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衝衝衝》女助理遭拔首現身 曾國城拉一把給通告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30歲藝人「Albee」劉璟瑩當《天才衝衝衝》助理主持人4年,不料本月無預警閃辭,外傳是因她跳槽至多利安成李毓芬師妹,因此觸怒製作單位、原製作公司百是,她才因而遭拔,由於事出突然,她因此大哭數天,今她復出首現身找曾國城。

劉女日前在臉書泣訴自己只是被選擇的商品,處境不堪,今她錄《金牌大健諜》,該節目正好主持人為曾國城,劉女在曾國城護駕之下現身棚內,被問哭過後現心情是否平復?她說:「有工作做當然開心呀,是不是?呵呵!」明明她在臉書大寫特寫,現場卻異常低調,還出動曾國城為她緩頰。曾國城則說該女遭拔,製作單位已陸續找小嫻、曹雅雯代班,節目早已恢復往昔步調。曾國城(右)、「Albee」劉璟瑩。(記者鍾智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