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耍酷同框蠟像分身 昆凌一句話虧爆老公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剛完成香港10場演唱會,他再次去杜莎夫人蠟像館和自己的「分身」相會,還擺出酷帥姿勢,沒想到老婆昆凌好大膽,一句話把他虧爆!

原本周董開心分享他和自己蠟像的合照,並寫下:「Me & Me」,不料昆凌看到照片卻說:「你的蠟像怎麼這麼瘦啊!」一句話點出周董最怕聽到的「發胖」,畢竟結婚後他越來越幸福,不少粉絲都發現他出現「幸福肥」。

之前周董在《超人不會飛》歌詞中就曾提到,自己要控制飲食,不然就會和杜莎夫人蠟像館裡他的蠟像不像了,沒想到這次是被自己老婆虧,蠟像比較瘦。

有趣的是,周董完成香港演唱會,受訪時還是聊到,終於又可以放肆喝一下珍珠奶茶,畢竟開完10場演唱會,可以稍微慰勞一下自己辛苦。昆凌(左)大膽虧老公胖了。(翻攝自臉書)周杰倫(左)和自己的蠟像合影。(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