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盧彥澤拍BL《越界》爆人氣 要給長跑12年女友甜蜜歸宿

〔記者粘湘婉/專訪〕網劇盛行,台灣自製BL劇《越界》主打排球隊球員的青春愛情,在CHOCO TV播出6集,點擊數就衝破320萬,劇中4名小鮮肉,包括盧彥澤、范少勳組成的「夏邱CP」,楊孟霖、施柏宇的「兄弟CP」人氣也跟著暴漲。

盧彥澤5年前因長相酷似韓星金秀賢被發掘入行,之後他換公司,經紀約簽給製作公司映畫,也是映畫唯一的藝人,既多了機會在自家公司作品中露臉,也因此接觸到8點檔演出,近來在三立8點檔《甘味人生》,以及《金家好媳婦》中演出黃少祺弟弟,多了本土劇磨練也讓他演技日漸純熟。今年因網劇《越界》中球隊經理邱子軒一角,人氣暴漲,他透露看到IG、臉書有泰國、巴西等粉絲湧入留言相當驚訝。

一開始有不少粉絲,看到他演《越界》,開玩笑喊角色類型差好多、難入戲,他自己也表示演出方式差很多,《越界》有時間慢慢培養,但8點檔時間壓力大、速度快,演員們常是一拿到劇本,立刻開始走位、修改台詞就上場,哭戲還會指定要在哪一句台詞哭,「8點檔演出很多時候都是要馬上爆發,要哭就要馬上哭,也有很多部分是即興,有時候接不到前輩的球,鏡頭就轉掉了,自己的戲份也會被吃掉。」

入行以來,他最感謝戀情長跑12年的女友一路力挺,2人是國中同學,高中開始交往,當初也是女友鼓勵他進演藝圈,「她跟我說,有多少機率你長得像金秀賢,還可以入行拍廣告,要我去試試。」過去他演完《甘味》後,曾有半年沒工作上門,經紀公司老闆郭建宏助他度過經濟難關,讓他在公司工作領月薪,有試鏡就去,還稱讚他口條好又能吃苦,未來大有前途,女友也擔心他餓肚子,貼心在錢包裡放吃飯錢。如今他因《越界》爆紅,女友當起頭號粉絲,傳PTT網友評價給他鼓勵,還會催他要固定在IG、臉書發文,他笑喊:「她就像我經紀人一樣,問我說有沒有PO文。」還會兼當造型師,幫忙挑衣服。2人交往至今互相扶持成長,也有結婚共識,他表示當初選擇加入8點檔,也是希望能有穩定收入,「她(女友)給我很大力量,要好好保護,給她一個好歸宿。」

他除演戲外,先前也和導演好友洪子鵬一起合寫劇本《魚躍龍門》,他透露故事是喜劇類型,預計今年推出,展現不同於螢幕的另一項才能。盧彥澤(左)、范少勳因拍《越界》人氣爆增。(記者宋志雄攝)盧彥澤因拍《越界》人氣爆增。(記者宋志雄攝《越界》范少勳(左)、盧彥澤互動自然吸引大批粉絲關注。(CHOCO TV提供)《越界》 盧彥澤(左)、范少勳因同在球隊日久生情。(CHOCO TV提供)《越界》 盧彥澤(右)、范少勳因同在球隊日久生情。(CHOCO TV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