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帥型男搭捷運「正面盯著看」 女網友羞爆扼腕錯過鄭元暢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鄭元暢之前忙拍新戲,但戲一殺青,原本由保母車接送的他,選擇以捷運代步,他日前po文表示「一直認為殺青了就該回歸到生活,簡簡單單的走進人群感受,其實坐捷運蠻方便的啦」,並附上3張側拍照,完全融入在捷運車廂中,網友被他眼神電到,害羞留言「你這樣正面盯著我看受不了!」

鄭元暢戴上帽子、口罩及眼鏡「變裝」,遮住大半張臉,只露出眼睛,還被同行友人拍下照片,從背景看來,捷運車廂雖是尖峰時間,身旁擠滿了人,但大家不是忙著滑手機,就是盯著窗外發呆,完全沒人發現旁邊站著鄭元暢。

網友留言表示扼腕,「下次看見戴帽子和口罩的一定要多看兩眼」、「真的認不出來,即使仔細看,我應該也只覺得就是個長得帥的小哥吧」、「旁邊一群無知的人類啊」、「嗚嗚旁邊大媽們怎麼這麼冷靜,我這個老阿姨會直接生撲的」,還疑似釣出同車廂的乘客回應「我在你隔壁」。鄭元暢新戲殺青後融入人群,出門都搭捷運,粉絲集體暴動留言「求巧遇」。(翻攝自臉書)鄭元暢新戲殺青後融入人群,出門都搭捷運,粉絲集體暴動留言「求巧遇」。(翻攝自臉書)鄭元暢新戲殺青後融入人群,出門都搭捷運,粉絲集體暴動留言「求巧遇」。(翻攝自臉書)鄭元暢。(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