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金鐘戲后搶立委麥克風 霸氣嗆聲讓人驚呆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金鐘戲后柯淑勤在台視八點檔《情·份》裡,是羅時豐的大老婆,她在劇中不甘於婚姻「有名無實」,為了維護家庭、得到丈夫的重視,與子女有許多溫馨對手戲。除了戲內的孩子,她私下也有一雙懂事又讓她驕傲的兒女,她因個性直爽,喜歡仗義執言,曾在女兒幼稚園畢業典禮上公然上台指責某個立委講話講太久,令眾人佩服。

柯淑勤敢於講真話,分享女兒唸幼稚園時的畢業典禮,剛好碰上選舉潮,「孩子們都在大操場快中暑了,我後來直接上台去跟立委說『你講話講太久了』,還把他的麥克風拉走。」提到此事,她憤恨不平地解釋:「幼稚園小孩哪聽得懂這些,他就是在講給我們這些家長聽,但受苦的是無辜可憐孩子,今天是別人的畢業典禮,不是你的局。」

柯淑勤也提到女兒讀女校時,曾受到同儕欺負,她一得知,就算工作再忙,也要趕到學校去。事後她開玩笑稱自己的行為像跑去學校「圍事」,坦言:「我也不去跟人家嗆聲,但我要站出來讓對方知道不要隨便欺負我女兒。」為母則強的態度讓人激賞。

私下的柯淑勤樂於參與兒女成長中的大小事,對於運動會、各項學校表演等都如數家珍,永遠是孩子表演台下叫得最大聲的家長。但她也不好意思談到兒子青春期後較為彆扭,有次畢業典禮不許她到,還叮嚀她:「媽,妳不要來喔,你都一直叫。」自嘲孩子其實擔心她「愛得很用力」。柯淑勤性格直率,常仗義執言。(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