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歌迷拒回家!伍佰霸氣撂這句再獻驚喜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伍佰&China Blue睽違10年,今晚在台中舉辦台灣限定的「透南風」演唱會,狂吸6千位粉絲朝聖,一開場伍佰率領打擊樂及現代舞者現身舞台,後方巨型LED牆出現木麻黃的黃昏海邊景象,為演唱會揭開序幕,緊接著嗨唱《東石》、《空襲警報》,讓全場沸騰。

伍佰唱完《樓仔厝》後,先是高舉毛巾擦汗,接著對台下歌迷喊話:「各位朋友大家晚安!很特別的日子啊!很特別的地方啊!很特別的你們啊,內行的才知道啊!」帥氣撩動粉絲的情緒。

伍佰接著表示,這場演唱會叫做透南風,因為透南風的時候特別濕熱,「當我在做《釘子花》專輯的時候,就在想演唱會在做什麼,希望帶給你們一個不一樣的夜晚。」安可部分,伍佰嗨唱經典歌《被動》、《愛情限時批》,唱完後高喊要歌迷「快點回家」,沒想到粉絲不買帳,紛紛吶喊「不要」、「不要」,氣氛嗨到最高點。

伍佰則笑說:「已經3個小時了,還在這裡!回家啦!我隨便都是經典的歌!唱不完了啦!」緊接著帶來《煞到妳》,最後更率領觀眾大跳「花朵舞」,以《妳是我的花朵》為演唱會畫下句點。伍佰今晚在台中開唱。(環球提供)伍佰今晚在台中開唱。(環球提供)伍佰今晚在台中開唱。(環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