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燒24萬重做被虧GG 辛尤里護奶大作戰!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性感網紅辛尤里,外型豔麗、身材火辣,她不諱言表示,自己是人工美女,臉部多處動過刀,連傲人F奶也是假的,近日透露,下月還要再砸錢「補奶」。

辛尤里時常分享火辣照,吸引不少網友好奇詢問「胸部在哪做的?」她23日大方在臉書透露,自己第一次接觸隆乳,是代言活動,當時矽膠注入胸部後,因身材過於纖瘦,加上胸部有缺角,手術結果不盡理想。

原有意再動刀,卻沒勇氣承受劇痛而作罷,辛由里轉往內湖的醫美診所,選擇以自費做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環抽大腿脂肪補進胸部,才擁有現在的水滴美乳,「變得超水滴又軟…很痛,愛美就是要忍痛。」

由於脂肪會慢慢被胸部慢慢吸收,辛尤里4月需回診再填乳,「而且不便宜,我用了24萬」,如此坦然的態度,獲粉絲稱讚,但也有人留言表示失望,她霸氣說:「失望個屁,假奶不是奶嗎,我只是誠實,一堆網路你看得到的也蠻多假奶。」沒想該名網友又嘲諷「一抓就GG!」辛尤里不干示弱回嗆:「要捏要揉,下輩子都輪不到你!」辛尤里。(翻攝自臉書)辛尤里。(翻攝自臉書)辛尤里。(翻攝自臉書)辛尤里。(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