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拍出「黃金左臉」 偉晉拚個唱戒糖2週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SpeXial主唱偉晉將於今年暑假入伍,他特地選在昨天28歲生日時,宣布5/27要在台北三創生活園區的CLAPPER STUDIO舉辦「黃偉晉灰%音樂會」,除了是他出道5年多來,首次個人音樂會演出,同時也是他入伍前唯一的個人大型公開活動。

日前偉晉拍攝音樂會宣傳照,為了拍出帥氣的「黃金左臉」曲線,在攝影師的要求下戒糖2週,飲料、甜食全都禁止,不過當他一拍完照,立刻放肆大吃大喝,彌補這陣子沒吃到甜食的心。另外,在拍攝當天,偉晉竟然發生睡過頭慘事,醒來一看才知道把鬧鐘時間調成下午,讓他懊惱不已,一到拍攝現場,不停向工作人員道歉。

第一次舉辦個人音樂會,面對票房壓力,偉晉坦言:「壓力很大!」不過,這次音樂會希望能在入伍前,可以透過歌唱演出,為自己也給粉絲們一個紀念。由可米製作與愛貝克思合力主辦的「黃偉晉灰%音樂會」,將於4/13晚上7點,於全台ibon全面開賣。偉晉將舉辦個人音樂會。(可米製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