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自認顏值不夠當主角 喊話退居幕後不演了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藝人杜汶澤日前在大阪亞洲電影節拿下「亞洲明星大獎」,最近接受港媒訪問時竟說自從當了導演後,更覺得自己沒有當男主角應該有的外貌,還自嘲長相搞笑,「所以接下來除了做網路節目,電影方面會集中幕後工作」。

杜汶澤將於下月中舉行的香港電影金像獎,憑《空手道》角逐「最佳新導演」,提到過去演出,他表示之前在電影《頭文字D》講過的一些對白,現在一些年輕人還說得出,「有經典對白已經算有交代,拿獎也只是那一晚開心,不會增加演出機會,都是為了找飯吃」。

他2012年憑《華麗之後》奪香港電影評論學會「最佳男主角」,也曾3度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2012年第49屆更同時以《低俗喜劇》角逐金馬影帝。但他自認當演員也只是為了生活,更直言接下來除非自己監製的電影找不到人,或者找不到適合的演員,才會演出,「但相信都好少機會幕前演出」,暗示將退出幕前。杜汶澤日前在大阪亞洲電影節拿下「亞洲明星大獎」。(翻攝自臉書)杜汶澤在《無間道》飾演的傻強也是一大經典。(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