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鴻升承認失敗 大呼:配偶欄就差妳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在一個步調快速的年代,黃鴻升不斷努力跟上腳步,抓住機會適時改變,才能不被市場淘汰。在最新一期《MILK潮流誌》當中,他面對自己的失敗。

「進化」兩個字對黃鴻升來說,不是掛在嘴上,而是要身體力行的是,雖然有時不如預期,但他仍然享受自我蛻變的踏實感。近期完成《HUMAN人類》專輯結業式,黃鴻升重返主持,接下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以直播主身份來勢洶洶,要網紅通通繃緊緊。黃鴻升承認自己在人生路上失敗過,他曾經誤以為喜歡自己音樂、主持、潮牌的三個族群可以加乘總和,但面對《MILK潮流誌》的採訪,他承認自己經過失敗,才能往前行。

每每被問到「結婚」問題,總是很多人關心。黃鴻升給自己設的目標是:希望40歲以前配偶欄上已經有另外一半的名字,除此之外,他也開始物色房子,期待給「妻子」最好的生活。擔任「直播主」對黃鴻升來說是全新挑戰,他接下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坦言還在努力練習即時看留言和熟悉新世代網路用語,因為這是他離開娛樂百分百之後的考驗,他期待能打出漂亮一仗。黃鴻升現在準備深耕在每個領域,並針對不同族群下工夫。(《MILK潮流誌》提供)

曾經高估自己的黃鴻升,帶著新能量再度出現。(《MILK潮流誌》提供)

黃鴻升進化為「直播主」,喊話要網紅小心。(《MILK潮流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