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6歲女星自殺身亡 動機成謎盼粉絲送最後一程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愛媛縣當地女團「愛之葉Girls」由六名青春少女組成,以偶像魅力推動當地農業產業,並常實際下田耕種,親民形象頗受歡迎,但日前卻傳出成員之一的大本萌景自殺身亡,得年僅16歲。

有網友在推特上表示大本萌景於本月21日自殺身亡,將在24日舉行告別式,希望大家能把這件事傳出去,網友本來對此傳聞半信半疑,但今日《愛媛新聞》證實了這項消息。與大本萌景家人熟識的網友也說家屬希望粉絲們能來送她最後一程,同樣為當地女團成員的長尾茉南發文表示「聽到同樣是愛媛縣偶像的大本萌景死亡消息,真的太讓我震驚了,根本無法相信,那樣擁有開朗笑容以及勇氣的人竟然會發生這樣的事,我只能獻上最誠摯的哀悼」,但大本萌景所屬的事務所目前並沒有發表任何聲明,自殺原因成謎。大本萌景為女團「愛之葉Girls」的一員。(翻攝自愛之葉Girls推特)大本萌景日前自殺身亡。(翻攝自推特)大本萌景的早逝讓人震驚。(翻攝自愛之葉Girls推特)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