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甩肉瘦回小蠻腰 美魔女養成菜單曝光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伊能靜與中國演員秦昊再婚後生下一女「小米粒」,產後她曾身材走樣,但憑著驚人毅力3個月便瘦了10公斤,目前依舊靠健身與飲食維持苗條身材,今日她在微博PO出纖細小蠻腰照,並公開「享瘦菜單」,引起粉絲討論。

伊能靜表示「煮過頭的食物、調味過多的加工食物、需要燉煮時間長的食物」都是沒有營養的,本來很新鮮的食材被煮成加工菜,吃下去沒有營養只有熱量,並提醒常吃這樣的食物會「皮膚暗沉、水腫、發胖、毛孔粗大、口乾、脹氣」,她也圖文並茂的公開自己午晚餐菜單,至於早餐則是燕窩、小米雜糧粥一小碗與蒸紅薯一小塊,並說每週要重訓三次及瑜珈一次,強調「真的想吃甜食,就吃一點紅糖紅豆、紅糖酒釀、紅糖銀耳,糖要少,而且只能吃熱的喔」,更開出了11條減肥秘訣,讓粉絲相當受用。

伊能靜提醒「要瘦沒有捷徑,只有飲食控制和運動」,並以自己的經歷鼓勵粉絲:「我的樂趣不在放縱口慾、虐待身體。我的樂趣就是美!當然還有健康,越節制越自由!當有一天你看看身邊的同齡人與你的狀態,你會知道自己付出了什麼!身體回報你什麼!加油!瘦不可能白得,但努力絕不會白廢!伊能靜生完孩子後瘦身成功。(翻攝自伊能靜微博)伊能靜秀出火辣小蠻腰。(翻攝自伊能靜微博)伊能靜公開瘦身秘訣。(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