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AV天后攻韓MV獲好評 唯獨這2點被譙翻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4歲日本AV女優三上悠亞,憑甜美臉蛋及F級乳彈,迷倒無數宅宅粉,受封「暗黑最強天后」,近來揪同業女優松田美子、櫻萌子組女團「HONEY POPCORN」,自費赴韓發展,首隻單曲MV昨公開,清新風格意外受好評。

HONEY POPCORN新歌《Bibidi Babidi Boo》MV以月光森林為主題,3名團員一撇AV性感形象,包緊緊賣萌,大打清純牌,三上悠亞更化身「森森精靈」,展現清純可人的一面,朗朗上口的旋律,推出後讓網友驚豔不已,留言大讚「比想像中好很多,三上不愧是女團出身的」、「很kpop的曲風,不知道韓國方面買不買帳」、「完全不輸一些線上團體啊!」

但也有不少網友覺得團員分配比例不均,三上悠亞在MV中鏡頭過多,松田美子、櫻萌子完全被邊緣化,在旁猶如舞群。此外,三上悠亞為攻韓刻意減肥,但因2名隊友過瘦,只要鏡頭帶到3人的下半身,她的粗腿立刻現形,遭酸「韓國人不買這種腿的帳啦!」、「這腿,在南韓圈已經是肥的了」、「穿這麼多誰認的出來三上在哪!」HONEY POPCORN公開新曲《Bibidi Babidi Boo》MV。(翻攝自YouTube)三上悠亞在MV中化身森林精靈。(翻攝自YouTube)HONEY POPCORN 21日在南韓舉行記者會。(翻攝自mydaily)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