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文琳驚曝常有片段失憶 說抱歉要大家體諒

方文琳仍是許多粉絲心目中的女神。(翻攝自方文琳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以玉女清新形象出道的52歲資深女星方文琳,歷經人生高低起伏,仍保有高顏值,她卻驚曝近來有片段失憶,令人擔憂健康狀況。

方文琳坦言,人的腦容量真的好有限,甚至淘汰不常想起的人、事、物,有時記起更小的自己種種,「才幾年前的事就忘了,片段的清楚,片段的失憶」,方文琳說,她的年紀偶爾再碰上以前工作上合作過的夥伴,「像是唱片公司、拍戲團隊,面容其實都認識,可是名字卻怎麼想都無法記起」,坦言也許連合作什麼也都想不起來。

方文琳靠運動讓自己保有一顆年輕的心。(翻攝自方文琳臉書)

「真的好糟糕,也好沒禮貌,是因為年紀大了?還是自己現在的重點,只專注在工作記憶台詞」,方文琳說,想跟碰上面,卻無法想起的大家說抱歉,「下次有再碰上面對面,如果我打招呼但尷尬了,請先說出自己的名字」,她希望,這樣能讓自己過往的記憶稍微活化,也謝謝大家體諒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