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淇瘦成紙片人 抱病挺金主

〔記者林欣若/巴賽爾報導〕瑞士巴賽爾鐘錶展(Baselworld)22日正式開幕,21號舒淇先從香港飛抵巴賽爾,為她代言的寶格麗(BVLGARI)站台,她身材消瘦,側面看起來就是紙片人,且聲音沙啞,但仍打起精神,完美展現巨星風采。

她手上戴著寶格麗全新LVCEA TOBOGAS鑲鑽腕錶,玫瑰金搭配閃耀鑽石,華麗無比,她說義大利文的LVCEA就是「光芒」的意思,戴上這款腕錶讓她豔光四射,也與服裝完美搭配。舒淇抱病出席錶展,為寶格麗站台。(記者林欣若攝)
舒淇配戴寶格麗全新LVCEA TOBOGAS鑲鑽玫瑰金腕錶,價格未定。(寶格麗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