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妻子的誘惑》金牌編劇再出手 韓劇也瘋「DNA鑑定」梗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由白珍熙、尹賢旻、錢忍和朴世榮等人主演的韓劇《我的女兒琴四月》在韓國播出時,曾創下AGB全韓收視率34.9的佳績,首爾地區更有突破36.4的優異成績,輕鬆奪下收視冠軍,而該劇的編劇正是2008年以《妻子的誘惑》造成轟動的金牌編劇金順玉。

《妻子的誘惑》當年在韓國播出曾創下平均收視破30、同時段全國收視第一的輝煌紀錄,來台播出後更是成了屢播不敗的超級夯劇,劇中經典的「妻子遭到迫害、假死後復活,以同張臉孔再次色誘丈夫復仇」戲碼,更多次被台灣本土劇仿效。

《我》劇更擁有許多高潮迭起的「身世梗」、「失憶梗」、「假死梗」等,而最常出現的橋段便是「DNA鑑定」,在劇中就超過3場,墜崖、墜樓、車禍、綁架等戲劇化橋段也貫穿全劇,該劇將於4月2日起在中天播出。朴世榮(右)在劇中成功詮釋「最腹黑惡女」角色。(中天提供)朴世榮在劇中成功詮釋「最腹黑惡女」角色。(中天提供)女主角白珍熙曾在《奇皇后》中擁有亮眼表現。(中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