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醋愛狗桃花運強 陳美鳳仍等愛爆料藍心湄心已死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陳美鳳愛狗成痴,疼愛狗女兒「妞妞」幾乎是帶著跟朋友吃飯、工作錄影,形影不離,錄製民視《美鳳有約》時還驕傲透露「妞妞」的「卡稱」救了一隻狗,陳美鳳解釋昨回家路上,看到一隻約克夏的小小狗在路上驚慌失措亂竄,陳美鳳驚呼之餘突然想到自己的狗狗「妞妞」的屁股可是「萬人迷」,搞笑低頭跟狗女兒說「靠妳去色誘了」,沒想到走失狗就被妞妞收服,那走失狗就跟著妞妞屁股一直聞。

隨後陳美鳳請助理把狗送去獸醫院掃瞄晶片,因不知道是主人遺棄還是不小心走失,而五分鐘後主人就出現,狗狗終於平安回家。愛心滿滿的陳美鳳把這事情講給好友心湄聽,心湄到處跟朋友說「哎喲,我們妞妞今天利用美色救了一隻狗」,讓陳美鳳笑說自己狗女兒「卡稱」桃花超強,帶到哪裡不管多強「自制力」的狗都會失控來找妞妞。

而回想起自己,陳美鳳哀怨說「桃花都被妞妞奪走了啦!」,同時加碼爆料藍心湄早已就放棄愛情,就只有她心中還抱著「夢幻期待」想談戀愛,陳美鳳說期待又不是心死,她有過經驗要不要她也會拿捏,笑說身邊每個人把關把得這麼緊,蒼蠅都飛不過來。陳美鳳仍期待愛情。(民視提供)陳美鳳愛狗成痴。(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