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露肩秀長腿搏眼球 霍建華表情超有亮點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霍建華去年在電影《建軍大業》飾演將介石,有網友翻出當時記者會照,儘管身旁張天愛露出香肩及美腿,他仍不動如山,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逗趣畫面遭鏡頭記錄。

張天愛身穿黑色連身洋裝,露出白皙美背及修長美腿,性感打扮成為全場焦點,唯獨男神霍建華,他雖站在一旁,眼神卻嚴肅地目視前方仿佛是在沉思著什麼,絲毫未受張天愛性感打扮影響,網友則笑虧「是怕回家跪洗衣板嗎?」、「佛系來著?」、「眼裡只剩林心如?」

霍建華的個性內斂,時常以嚴肅臉孔示人,過去曾坦言,覺得自己牙齒不好看,從小就不愛拍照,無論多開心,最多只會露出微微一笑,常被誤解有心事。霍建華、林心如婚後育有一女。(翻攝自臉書)霍建華完全忽視張天愛的性感扮相。(翻攝自微博)霍建華懶理張天愛性感穿穿,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之中。(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