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俠女上身救走失狗 出動屁股色誘招式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61歲的美魔女陳美鳳日前被好友藍心湄爆料,還抱著「夢幻期待」想談戀愛,陳美鳳回嘴說:「期待又不是心死」,況且她有過經驗,要不要自己也會拿捏,還抱怨說身邊的人把關很緊,連蒼蠅都飛不過來,更透露自己身邊的桃花都被狗女兒「妞妞」奪走了。

陳美鳳愛狗成痴,經常帶著妞妞跟朋友吃飯、工作錄影,「母女」幾乎是形影不離,她透露先前在回家路上看到一隻與寶貝狗同品種的走失約克夏在路上驚慌亂竄,她發揮女俠精神下車救狗,最後卻是出動妞妞靠著搖屁股一招,色誘走失小公狗到路邊。

陳美鳳說當時走失的小狗很緊張,怕一靠近就跑掉,她買了罐頭引誘也沒用,最後突然想到妞妞的屁股是「萬人迷」,於是向妞妞「商量」,要靠他去色誘救狗,沒想到這招居然奏效,雖然途中妞妞被聞久了耍性子,一屁股坐下不給聞,但在媽媽好言相勸後,小狗就一路聞著妞妞的屁股到陳美鳳家的警衛室,最後由陳美鳳助理帶著走失小狗到醫院掃瞄晶片,還好5分鐘後主人就出現把小狗領回家。陳美鳳被藍心湄爆還保持「夢幻期待」,渴望戀愛。(翻攝自臉書)陳美鳳為救走失狗,出動妞妞色誘。(民視提供)陳美鳳與愛犬妞妞形影不離。(翻攝自臉書)陳美鳳與愛犬妞妞形影不離。(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