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道受封感情戲專門戶 放話要愛劉嘉玲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明道以斥資35億台幣新片《阿修羅》出征香港電影節,與港星帝后梁家輝、劉嘉玲一起出席記者會,該片是明道從影以來,首部沒有感情線的電影,讓他忍不住笑說:「我這個感情戲專門戶有點失落,好想下場指導大家該怎麼談戀愛呢!」也向導演毛遂自薦,未來若推出續集,很期待能和劉嘉玲來場談情說愛的戲。

明道在片中毀容演出古怪醫生,他透露是第一次參與到特殊化妝的電影,每次化妝都需3小時,幾乎都是邊睡變化妝,收工後也要花1、2個小時才卸得掉,但他也直呼這次特化「很神奇」,每天上妝卸妝,皮膚都沒因此變差。

記者會現場也播放最新預告,明道在看完後表示:「在這部電影中的我,與大家熟悉的醫生很不一樣,電影中的醫生不是單純的醫生,更像是個發明家,我就像是《007》電影中的Q博士,發明各種對抗阿修羅王的武器。至於我在電影中是正派或是反派的角色呢?這就要請大家到時候記得進戲院看了!」明道(左)和劉嘉玲出席《阿修羅》香港記者會,放話想和對方拍感情戲。(明道工作室提供)
導演張鵬(左起)、圖卡、梁家輝、吳磊、劉嘉玲、明道及監製楊真鑒出席《阿修羅》香港記者會。(明道工作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