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甜揪歐巴老公補度蜜月 天心冰島仙境放送美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天心前年和韓籍攝影師金榮敏閃婚,小倆口結婚週年終於抽出空檔,赴冰島甜蜜度蜜月。一抵達冰島立刻朝聖被譽為最幸福的天堂仙境「藍湖溫泉」,天心也換上比基尼展現好身材,泡在這夢幻的藍色溫泉裡。除此之外,天心還去追極光,更特別造訪電影《白日夢冒險王》拍攝地「Seydisfjordur」。

之前天心就非常想到冰島旅行,不過礙於工作關係總是無法成行,這次特別和公司請假預約了這趟旅行,全自助的蜜月行,從機票、訂房、到租車及行程安排,都由她一手包辦,出發前準備滿滿的五大箱行李,其中包含兩箱台式或韓式食物,因擔心吃不慣北歐的食物,夫妻倆打算在旅行途中也親自下廚。

天心說,冰島的天氣十分魔幻,每15分鐘就變換一次,看極光只能拜求好運氣,雖然天氣不穩,不過為了找尋絕佳拍攝位子,她寧可天天早起場勘,讓老公笑她把旅行搞得像拍戲一樣。因為天氣不太好,他們花了整整三天的時間,在米湖區Myvatn等待,每天開車3個半小時,從半夜等到凌晨,終於在第3天才看到夢幻極光,天心開心表示:「極光就像飄在空中一樣,很真實又很虛幻,真的就像在夢境中。」加上另一半願意陪伴她一起圓夢,一起欣賞浩瀚宇宙的美景,讓她既幸福又感動。

天心計畫在冰島停留約兩周時間,她表示:「真的很想多待上幾周,但工作實在沒辦法多留,這趟旅程感覺像夢一樣,已經很久沒這麼放鬆的好好度假,這一刻真的等很久,也期待下一趟旅程已經開始規劃了。」天心與韓籍攝影師老公金榮敏赴冰島度蜜月。(福隆提供)天心與韓籍攝影師老公金榮敏赴冰島度蜜月。(福隆提供)天心與韓籍攝影師老公金榮敏赴冰島度蜜月。(福隆提供)天心(左)與韓籍攝影師老公金榮敏赴冰島度蜜月。(福隆提供)天心(右)與韓籍攝影師老公金榮敏赴冰島度蜜月。(福隆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