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聖嫂DODO的反擊! 嚇到聖結石後空翻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紅聖結石老婆聖嫂DODO婚後感情甜蜜,而聖結石先前常常PO出聖嫂DODO的系列影片,這次換她報仇雪恨惡整回去,沒想到竟然把聖結石嚇到連體操魂都出來了,後空翻浮誇反應笑翻眾網友。

影片開頭聖嫂DODO先是透露老公相當怕鬼,只要朋友揪團看鬼片,聖結石絕對會找盡藉口不出席,而後她開始花兩個小時打造鬼妝,完妝後整張臉白得令人發毛,眼眶塗黑還加上血痕,接著戴上飄逸假髮和穿上白衣,躲進房間廁所準備惡整聖結石,而當聖結石走進房間打開廁所門時,白衣女鬼近距離映入眼簾,讓他瞬間腎上腺素爆發,往後跳了一大段距離,甚至在床上一個後空翻,浮誇反應笑翻網友,相繼留言「大王要不要考慮練體操」、「誰叫你平時愛整老婆哈哈哈」、這後空翻我給滿分聖嫂先是花兩小時化妝,決心要嚇死老公聖結石。(翻攝自YouTube)聖結石被嚇到後,動作超誇張,整個往後彈超遠還一個後空翻。(翻攝自YouTube)聖結石後來才知道是老婆喬裝成女鬼。(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