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細數李敖生前恩怨 曾嗆周董「牛糞、臭雞蛋」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作家李敖今日傳出病逝,享壽83歲,他生前言詞犀利敢說敢罵,因此樹敵無數,細數李敖生前就曾罵過林青霞、龍應台和蔡依林等人,也在2005年在節目中點名周杰倫是臭雞蛋,對於周侯戀也狠嗆是「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在當時更是引來周杰倫的粉絲一陣罵聲。

李敖一生可說是傳奇,生前常對於不順眼的人事進行批判,他就曾罵林青霞為了收豪宅嫁給一身銅臭的丈夫,批龍應台的《大江大海一九四九》是「無知、荒謬和瞎扯」,連蔡依林也因用字遣詞失當被他罵「中文很差勁」,而早在2005年時,他在陳文茜《美人記者會》節目上狠批「周侯戀」,先是罵侯佩岑前男友連勝文「很笨」,又罵周杰倫是「臭雞蛋」,還公開嫌周董文化水平不足,與自己程度差太多「沒得比,總不能拿我與柯林頓比吧!」,如今往事過去10幾年,李敖因病撒手人寰,周杰倫、連勝文和侯佩岑都各自組成美滿的家庭,雖然沒有世紀大和解,但也算是個結局。

李敖生前言辭犀利口無遮攔,一生樹敵無數。(翻攝自臉書)

李敖(左)過世前曾想和仇家們化敵為友,可惜如今願望沒辦法實現了。(資料照)

周杰倫就曾被李敖狠罵是牛糞、臭雞蛋。(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