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巡演1週年 阿信:有苦有甜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走過的叫足跡!去年3月18日,五月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展開「人生無限公司」世界巡演,到今天剛好1週年,目前已經唱了71場,今年秋天也將衝破百場以上畫下句點。昨晚五月天到小巨蛋擔任日本天團GLAY演唱會嘉賓,今天阿信也感性以日文的「友達 」(朋友)為題,聊到和GLAY的情誼,阿信提到人生旅程有苦有甜,其實也正如他們在巡演中的感受一樣。

阿信談到:「2001年,他們把我們拉到一個從沒見過的巨大舞台,那是我們認識的第一年。2018年,我們來到了意外的人生裡,旅程的單行道有苦有甜,他們的眼神依然未變。人生是否能重新開機呢?我不知道,但這一趟目前還是有不少值得珍惜的地方。」

昨晚五月天、GLAY也在台上和全場歌迷大合照,阿信說:「謝謝台下台上的大家,與我留下這樣值得紀念的合照。他們是GLAY,我所尊敬的音樂家,比手畫腳學中文的不變摯友。」並幫忙宣傳:「GLAY 即將於3月24日在香港亞博館開唱。」而同一天,五月天也將繼續「人生無限公司」下一站的巡演。五月天和GLAY留下珍貴合照。(翻攝自臉書)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巡演滿一週年。(相信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