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奇隆17億身價「寵妻狂」 老婆爽做最強出品人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47歲的吳奇隆先前被爆身家已逾17億元,身為愛妻的好男人,他也被形容是的「寵妻狂」。根據港媒報導,他的太太劉詩詩去年主演的電視劇《醉玲瓏》已累積超過百億點擊率。但她自從當了吳太太後,已減少幕前演出,開始往幕後做出品人,全靠老公背後撐腰。

31歲的劉詩詩被指有「旺夫命」,而吳奇隆也把太太當公主般侍候,當她有意往幕後發展,老公當然力挺。報導指出,她已在老公主演的電視劇《蜀山戰記之劍俠傳奇》、《蜀山戰紀2踏火行歌》擔任出品人,她主演的《醉玲瓏》更主演兼出品,尤其幾部電視劇都反應不俗,更讓她放手去做,目前幕前演出只剩一部《如果可以這樣愛》,把更多時間專注在新事業。

報導也指出,劉詩詩的家庭觀念很重,平時雖然忙碌,但沒事也會在就家等老公,也因此兩人結婚3年仍相當恩愛。婚後的她更惜肉如金,加上先前拍《醉玲瓏》與陳偉霆的吻戲,吳奇隆被爆要求現場「監督」,當時也傳出陳偉霆相當尷尬。吳奇隆(右)與劉詩詩(左)感情恩愛。(資料照,香港成報提供)


吳奇隆(右)相當疼老婆劉詩詩(左)。(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