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破衣服還差點親下去!兩男星幹架竟譜男男戀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劉書宏本週在台視、東森《獅子王強大》中,將與曹晏豪上演一場大打出手的爭執戲,沒想到還沒打到兩人反而差點親下去,當場成為BL劇!

原來是拍攝時,劉書宏抓住曹晏豪要揮拳的動作太大力,兩人距離近到沒幾公分,真的差點親到,連攝影師都吐槽說:「再不喊卡你們就要親下去了!」還因為兩人情緒太滿、動作太大,劉書宏不小心把曹晏豪外套扯破,他不好意思地說:「因為袖子破了超大一個洞,所以服裝師整個崩潰,我當下也傻眼了。」該劇於台視每週六晚間10點,東森綜合台每週日晚間10點播出。劉書宏和曹晏豪拍吵架戲卻差點親嘴。(東森提供)劉書宏(右)和曹晏豪(左)拍吵架戲卻差點親嘴。(東森提供)劉書宏(左)和曹晏豪(右)拍吵架戲卻差點親嘴。(東森提供)曹晏豪。(東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