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寶弟甩星二代包袱 糗爸高凌風生前愛虧妹

〔記者吳琬婷/專訪〕導演王郁惠長片處女作《有一種喜歡》不僅由少女殺手雙帥李玉璽、畢書盡擔綱主角,更找已故藝人高凌風的帥兒「寶弟」葛兆恩獻出大銀幕初體驗,在片中飾演會唱又會跳的暖男「孫彬」。對於兩人合作,王郁惠讚不絕口說,寶弟私底下真的就是暖男,也能敏銳察覺到其他人的情緒起伏,因此劇組演員不分男女,有心事都會和他傾訴。

王郁惠透露,寶弟當初並非角色的第一人選,但在親自看過他的唱跳實力後,就屬意他演出,也表示在拍攝期間,寶弟通常都是最早到劇組、最晚離開,完全沒有外界想像的星二代包袱,寶弟則酷酷的說:「我覺得這沒什麼,新人都是這樣。」

寶弟獲導演讚賞的工作態度,其實是遵從爸爸高凌風生前的叮嚀,寶弟說:「他很在意禮貌和敬業精神,常常告訴我要尊重、關心別人,替別人著想。」但也忍不住虧老爸「他很會關心女生」,笑說這方面有從他身上借鏡,學到不能只關心女生、男生也要關心,才不會被人說閒話。

高凌風4年前因病過世,寶弟現在仍不時會回顧老爸的表演影片,問他還會感到難過嗎?他說:「難免會,但更多是讚嘆。」表示老爸打破他對表演的想像,「他讓我看到一個人可以很帥,也可以搞笑幽默,會唱跳又能演戲。」他因此也期許自己能全方位發展,當個演歌雙棲的藝人。 《有一種喜歡》3月30日在台上映。「寶弟」葛兆恩遵從爸爸高凌風生前的叮嚀,工作上要求自己維持禮貌和敬業精神。(記者王文麟攝)
「寶弟」葛兆恩甩星二代包袱,私下是暖男讓導演王郁惠刮目相看。(記者王文麟攝)
導演王郁惠推出長片處女作《有一種喜歡》,找來一票顏值高的偶像演出。(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