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日網紅人氣直升 期望3年唱進小巨蛋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日本知名YouTuber三原慧悟以日本人眼光看台灣事物,有趣觀點讓其影片在YouTube點閱率超高,人氣直線暴漲外,還曾舉辦個人演唱會,現更自編自導自演長片《再一次,台灣見》,今天宣傳電影時,他表示3年後一定要唱進小巨蛋,並和偶像「周杰倫、徐若瑄合拍電影」。

三原慧悟此次的導演處女作,找來日本男星大野拓朗擔任男主角,大野自曝,「其實本來是想當體操選手的物理治療師,但因在大學的校草演員選拔中奪冠,才出道當明星」,由於三原慧悟所讀的慶應義塾大學也有此選拔,被問「曾報名參加?」時,他好勝的說:「我很忙的,若是參加,我也一定會奪下NO.1。」 《再一次,台灣見》記者會,三原慧悟。(記者趙世勳攝)《再一次,台灣見》記者會,涉谷由里(左起)、大野拓朗、三原慧悟。(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