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宇蓁火辣比基尼色誘 男星燃慾火想「生小孩」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高宇蓁昨天(16日)在三立台灣台八點台劇《金家好媳婦》中,與江宏恩重修舊好踏上蜜月旅行,小三張靜之不甘示弱跟上,打算上演偷情戲碼,沒想到高宇蓁使出「秘密武器」,穿上比基尼大展火辣身材,讓老公見了當場燃起熊熊慾火,嚷嚷著想「生小孩」,反而讓張靜之撞見夫妻倆在浴室裡纏綿悱惻的畫面。

高宇蓁過去壞女人、幹練精明的形象深植人心,這次在《金家》中的「萌媳婦」角色,大喇喇的真性情,深受網友喜愛,高喊:「這種好老婆都想娶回家了!」高宇蓁表示,自己本來就是傻大姐個性,所以詮釋起來並不會太困難,不過要在現實生活中看到她小女人撒嬌的一面並不容易,在不熟悉的人面前,不會特別展露出來,大家只能在劇中過過乾癮。

這趟蜜月旅行高宇蓁為了滿足老公江宏恩下足功夫,不但穿著比基尼秀出窈窕身材,還大膽調情拉老公洗鴛鴦浴,再一路親熱到床上,享受屬於兩人的幸福世界。高宇蓁為親密戲可是做足萬全的準備,用大浴巾包裹全身,再瘋狂打泡沫來掩蓋。在拍攝的過程中,江宏恩小心翼翼地不斷說不好意思,高宇蓁笑說反倒是自己比較大喇喇的,大讚宏恩哥很紳士,給她很多安全感。

高宇蓁與江宏恩在《金家好媳婦》上演親密床戲。(三立提供)高宇蓁昨晚在《金家好媳婦》拉老公江宏恩洗鴛鴦浴。(三立提供)高宇蓁昨晚在《金家好媳婦》展現火辣身材。(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