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隋棠躲廁所爆哭!全是因為這件事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隋棠推出全新網路服裝品牌,自己全程參與,今特別穿著自家品牌的洋裝上黃子佼主持的Yahoo TV《佼心食堂》,開口就說:「做生意真的好難啊!」她指出每一款服裝都親自參與,事必躬親,卻也造成自己和員工的心理負擔,隋棠表示自己為了品牌,經常落淚,因為她總在最後一刻覺得還要再改,「但講了又覺得自己給別人造成麻煩,自己就會跑到廁所哭,現在講都覺得很鼻酸,因為同樣的事昨天才發生。」說著說著,隋棠在直播現場就紅了眼眶。

升格老闆之後,隋棠表示生活中最大的改變就是跟小孩的相處時間。她說:「所以真的要做取捨,能陪伴他們的時間我一定會陪,忙完小孩都很晚了,躺在床上才能開始想公司的事,在家工作的人沒有一個時間限制,沒有下班的。」

結婚至今與老公Tony感情越來越好,隋棠說:「我自己從這段關係學到最多就是不要吝嗇讚美對方,就算我做得不好,他也可以稱讚我的努力,他都會去找可以稱讚我的地方。我們華人比較不會說出口,但我先生都會看我的優點。」

隋棠和Tony溝通時一半用中文、一半用英文,「他現在中文滿OK的,我們都想講對方的語言,所以溝通時中、英文一半一半,但他還聽不懂台語,我一講他就可能覺得我在罵他。吵架最多一個晚上而已,通常都是他先低頭,他啤氣非常好。」

網友線上提問隋棠為什麼決定要嫁給Tony,她露出溫柔的笑容說:「因為這個人會讓我嘴角上揚,他會一直讓我笑,他很幽默,又不是刻意耍寶,單純得很可愛。」隋棠(左)今上黃子佼節目談創業甘苦。(yahoo tv提供)(記者蕭方綺攝)隋棠(左)今上黃子佼節目談創業甘苦。(yahoo tv提供)(記者蕭方綺攝)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