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自誇撩妹一流 曾國城再爆直撩「老婆裙」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曾國城、黃嘉千、竇智孔今出席果陀音樂劇《愛呀,我的媽!》總彩排記者會,在劇中他和黃嘉千為一對,在音樂劇中曾國城更是和黃嘉千求愛,問起現實生活中曾國持求愛經歷,曾國城笑說我和老婆是一見鍾情,一年後就閃婚,沒有求婚階段,曾國城隨後更加碼爆料自己當年很會撩妹,問到狂撩老婆,曾國城搞笑說到「我撩她裙子比較多」。

曾國城在音樂劇裡展現歌喉,更在劇裡與許多小鮮肉演員一起唱跳,而為了保持好體力,曾國城無奈說今天一早上健身課時扭到腰,但曾國城撐著腰傷上舞台賣力綵排,笑說絕不讓觀眾看出來我受傷。

曾國城在劇中向黃嘉千求婚,現實生活中曾國城和老婆則是直接略過這段,隨後自誇自己很會撩妹,認為「撩妹和經營婚姻生活是兩碼子事」,隨後更不改他搞笑性格,直接說「都撩老婆裙子比較多」。

另外講到艾莉絲破冰飯局,曾國城則表示等候她出月子中心,兩人會在月底約飯局前嫌盡釋,這也讓國城直呼「她願意跟我和解,不計較我之前說過的話就已經非常開心。」《愛呀,我的媽!》「求愛場」總彩排記者會,左起曾國城、黃嘉千。(記者潘少棠攝)《愛呀,我的媽!》「求愛場」總彩排記者會,左起竇智孔、關詩敏、曾國城、黃嘉千、Erika劉艾立。(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