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eToo」又增一例! 女星曾被要求脫衣露奶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爆出連續性侵性騷案震驚全球,藝人們自救發起「MeToo」和「Time’s Up」等反性騷活動,近日珍妮佛羅培茲則自曝自己也是性騷受害者之一,「曾經有導演要求我脫掉上衣,為了看我的胸部」。

拉丁天后「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出道超過30年,已經48歲的她身材依然保持性感火辣,據美媒《Harper's bazaar》報導,珍妮佛羅培茲受訪被問及是否有遇過性騷擾時坦言:「我沒有像其他女人一樣的經歷,但曾有導演要求我脫下上衣,露出我的胸部,對,我遇過,但我照做了嗎?我沒有」她進而表示:「當我說出這事的時候,我嚇壞了,還記得當時我感覺我的心臟快跳出胸口,心裡想著:『我做了什麼?我馬上就要被僱用了!』,那是我剛入行的電影之一,但我自己內心非常清楚這樣是不對的,雖然照做後可能會有不一樣的結果,但我還是堅定著道德理念,並告訴自己:『不行,不能這樣做』。」

48歲的珍妮佛羅佩茲身材依舊保養得宜。(翻攝自IG)

珍妮佛羅佩茲自曝曾遭受過性騷擾。(翻攝自IG)

珍妮佛羅佩茲(左)和男友A-Rod熱戀中。(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