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設計師Daniel Wong臉書秀照 大喊:準備好了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今年31歲的設計師Daniel Wong黃偉豪是近年時尚圈頗受矚目的新銳,今(16)日他在臉書上,放了滿桌的裝備,信心滿滿地準備參加三鐵賽事。

女神卡卡、《Vogue》美國版總編輯安那溫圖、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這些名女人都穿過Daniel Wong設計的服裝。曾經在國際殿堂Alexander McQueen和Versace工作過的他,經歷傲人,卻決定回到台灣生活。

本身就喜歡三鐵的Daniel Wong這次開心的在臉書上說:「裝備終於齊全」。他覺得三鐵這個運動本身都讓他享受到每一次奮戰準備的過程,認真研究自己所有的裝備,確保在比賽過程當中能用最舒適、習慣的完美狀態完賽。而他更信心滿滿地說:「星期六的三鐵賽事我準備好了!」Daniel Wong和他的三鐵裝備。(翻攝自Daniel Wong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