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妻宋慧喬親口說 上床前必做這一招

〔記者邱巧貞/首爾報導〕「喬妹」宋慧喬昨日出席雪花秀(Sulwhasoo)代言活動,身著一襲粉嫩套裝,散發幸福人妻光采。

喬妹笑說自己肌膚之所以看起來這麼亮,是因搽了雪花秀「臻顏逆齡氣墊粉霜」,當然平日也要維持運動習慣,她透露已經練習瑜伽3年了,「瑜伽能讓我能專注在當下的動作,忘掉別的事情,對我舒緩緊張情緒,非常有幫助。」此外,她認為內心要維持在一個平衡狀態下,儘量處於積極正向的心態,光采自然由內散發。

在保養方面,宋慧喬提到每日都以雪花秀明星商品「潤燥精華EX」打底做為保養的第一道,也會使用同系列的「潤燥精華面膜」,但因韓國氣候乾燥,晚上睡覺前都會敷上晚安面膜。

宋慧喬自去年10月底與宋仲基甜蜜完婚後, 孕事傳聞不斷,昨她出席活動時仍腳蹬3吋高跟鞋,身旁亦未見工作人員攙扶,懷孕與否始終令人猜不透。宋慧喬到首爾島山大道上的雪花秀旗艦店出席代言活動。(雪花秀提供)在台灣十分受到歡迎的「潤燥精華Ex」,是宋慧喬每天必用的產品。(雪花秀提供)宋慧喬穿著一襲粉色套裝,展現成熟的人妻魅力。(雪花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