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近距離看《貓》 邵雨薇驚呼:好真實!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它們突然從四處冒出來,離我們好近!」睽違8年再登台的音樂劇《貓》,今晚返回台北首演,邵雨薇也跟著一群藝人去朝聖,近距離看「貓」,驚呼「演員的妝都好真實」!

《貓》是史上最偉大音樂劇之一,此次由台灣劇迷都很想念的《歌劇魅影》男主角布萊德利托率領,從台中、台南演回台北,幾乎場場爆滿,回響相當熱烈。

今晚在台大體育館進行台北場首演,包括陳亞蘭、胡宇威、艾怡良、周曉涵、蔡旻佑、有感覺、羅美玲、江美琪、李佳薇、吳汶芳、曾子余、Junior、楊子儀、潘裕文、邵雨薇……等,都前往觀賞,可說觀眾席明星與舞台上下的貓們一樣熱鬧。

學聲樂的李佳薇說,最喜歡經典歌曲「Memory」,真的會想跟著唱。在國外長大的胡宇威說,一直聽說這是滿經典的音樂劇,終於親眼看到了,果然名不虛傳。

《貓》台北場預計演出到3月18日,週末另有下午場,詳情可洽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邵雨薇看《貓》,讚化妝很真實。(寬宏藝術提供)貓來了!李宣榕(左3起)、陳亞蘭以及胡宇威,與一群藝人朋友一起朝聖。(寬宏藝術提供)李佳薇(右)喜歡《貓》經典歌曲,想跟著唱「Memory」。(寬宏藝術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