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賓館偷情人夫 偶像女神公開道歉認「欠理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4歲日本女星高橋由美子,近日被拍到和40歲人夫進賓館開房,對方的妻子還怒轟高橋破壞家庭,報導曝光後,她立即透過經紀公司公開道歉。

高橋由美子被《週刊文春》拍到,和40歲男粉絲在酒吧約會,凌晨至新宿賓館開房「續攤」,直到隔天中午才離開。男方目前為已婚身分,還有一個3歲女兒,去年和高橋由美子在酒吧相識,便天雷勾動地火,1月向妻子坦承出軌,並以對方不照顧小孩、酒醉後會使用暴力為由,要求兩人離婚,讓妻子無法接受,慎而向媒體控訴:「高橋把我的家庭給毀了。」

高橋由美子15日透過經紀公司發聲明,她承認欠缺理性,對於自己過份輕率的行為,應受到譴責,也深感後悔,「十分對不起。」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高橋由美子年輕時長相甜美,極受歡迎。(翻攝自推特)
高橋由美子(右)當小三,和已婚男粉絲約會。(翻攝自週刊文春)高橋由美子(左)被拍到和已婚男粉絲開房。(翻攝自週刊文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