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奶女星搭頭等艙挑剔餐點 火大嫌災難反掀眾怒

陳垣妧日前搭乘頭等艙出國玩,在部落格寫下心得卻遭轟。(翻攝自陳垣妧部落格)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8歲D奶女星陳垣妧(原名林韋伶)與電子零件製造商Richard黃育有3歲女兒「小薑薑」,去年10月又剖腹生下雙胞胎兒子,日前搭頭等艙赴雪梨旅遊,卻狂嫌像是災難,意外掀眾怒。

陳垣妧昨在部落格分享搭頭等艙心得,她透露是用航空哩程換票,一上飛機感覺「不懂為什麼空姐一直要倒香檳給我,其實我不會喝酒根本喝不完一杯臉就好紅好紅,而且我還覺得不好喝呀」。

陳垣妧拍下在頭等艙用餐照片。(翻攝自陳垣妧部落格)

接著陳垣妧也對餐點有意見,「不得不說餐點真的很難吃,麵包啃一口太硬、咖哩湯味道濃到想吐、換的玉米湯只稍稍好一點。主餐雞胸over cook硬到不行,甜點也是災難」,最後更聲稱「頭等艙餐點出了什麼問題?可以難吃成這樣也很厲害」。

這段經驗分享,陳垣妧說的理直氣壯,沒想卻慘遭部分網友嗤之以鼻,轟她「身在福中不知福」、「是把飛機餐當米其林評鑑嗎」,更有人指她「根本炫富文」、「不爽不要坐」,當然也有人欣賞她的批評,反應兩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