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陳美鳳泡裸湯羞被認出 露雙峰還加碼第三點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陳美鳳昨日錄製民視《美鳳有約》,趁著好天氣,就在自家電視台前面騎起U-Bike,引起林口居民不少人側目,被問及是第一次騎U-Bike嗎?陳美鳳笑說怎可能,自己常常騎車到大安森林公園晃,喜愛戶外的她透露自己常常在那邊出沒,但都會戴著口罩,搞笑說要大家補獲「野生陳美鳳」,也透露騎車運動是自己保持好身材的小祕訣。

過年帶著全家人到日本的陳美鳳,被問到這次去日本旅遊印象最深刻的事情,陳美鳳笑說日本實在是「台灣人很多」的地方,所以去泡湯時候都會挑選冷門時段,這次陳美鳳前去泡湯放鬆,原以為女湯中3位中年婦女是日本人,結果泡完湯上來梳洗時,那3位中年婦女居然開口用台語說:「美鳳,妳怎麼這麼忙。」陳美鳳驚嚇之餘心想「怎麼會認得我」,結果就是要遮都來不及,三點全露讓她害羞不已。陳美鳳雙峰露出還加碼第三點。(民視提供)陳美鳳雙峰露出還加碼第三點。(民視提供)陳美鳳雙峰露出還加碼第三點。(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