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唯一摘星牛排館 教父牛排磨出米其林閃耀星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教父牛排在本次首份台北版的星級餐廳評鑑結果中榮獲1顆星,是唯一得星的牛排餐館,本次能夠榮登米其林星星榜單,鄧有癸師傅第一時間即表示:「感謝團隊多年來的努力不懈與堅持。」鄧師傅回憶多年前創立第一家餐廳登記的公司即是以「其林」為名,雖不以得星為目標,但餐廳的營運規格都以米其林星級評定的標準如菜餚原料的質量、準備食物的技藝水平和口味的融合、創新水平、是否物有所值和烹飪水準的一致性為依歸及最高原則,5年多來,這些標準已經成為教父牛排的日常。得獎之後,團隊已回到餐廳開香檳慶祝,且電話接不完,到四月底訂位都快額滿。鄧有癸也表示,今年於台北市東區亦有展店計畫。

教父牛排另一靈魂人物,則為畢業於美國廚藝名校CIA(The Culinary Institute of America)的曉芳主廚,廚藝經歷達17年之久 ,歷經五星級國際觀光飯店西餐主廚,擅於將食物創造更多層次與味道,全方位廚藝能力,料理風格無國界,是鄧有癸師父的廚藝團隊中重要的靈魂角色。精準的組織能力、善於橫向協調,心思細膩的她總是在重要時刻提醒工作夥伴們該注意的工作細節、精準的掌握工作流程、為食物把關,高EQ與幽默的她更是餐廳裡快樂與活力的泉源。牛排教父鄧有癸師傅。(教父牛排提供)教父牛排主廚吳曉芳師傅。(教父牛排提供)美國頂級老饕牛排。(教父牛排提供)菲力老饕牛排。(教父牛排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