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腕摘星 大洪:牛舌好吃在大方用最好部位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大腕燒肉店摘米其林一星,負責人大洪說,大腕是11年前開的,在空間上或許不像現在新開的餐廳那麼大,所以很意外也很感謝能獲得米其林青睞。希望將來有機會可以找到更好的空間提供給同仁更好的公環境,讓大家開開心心地上班,提供最好的服務。

大洪認為,好的料理最高原則就是好吃,敢用最好的材料,比如餐廳中最受歡迎的牛舌,一定是使用中間到根部附近最好的部位,呈現最好的口感。

大洪從大二就投入餐飲業,從工讀生做起,至今在餐飲業16年,經營餐廳,也自己做料理。能獲得米其林一星,很高興也很意外,更期待將來台灣有更多人投入作料理的行列,提供更好的服務。大腕燒肉店摘米其林一星,負責人大洪(右)。(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