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赴中國追演員夢頻被關切 董至成:覺得很煩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董至成日前驚傳離開主持12年的綜藝節目《綜藝大集合》,赴中國拍戲,董至成在今年把重心轉移到當演員身分,據《蘋果》報導董至成今年已拍了3部戲,目前正談第4部,也因為角色大多都是父親等級,他也戲稱自己是「偶像劇之父」。

據悉董至成昨飛去鄭州洽談新節目,熟悉的主持工作仍沒放手,上周一也被媒體直擊出席經紀公司春酒,看起來心情良好, 董至成當年因在《流星花園》演杉菜父親被中國觀眾認識,自己也透露7、8年前瓊瑤曾找他演戲,但他卡在綜藝節目推掉3次,現在他到中國續演員夢,讓周圍不少人關切,也因為這樣董至成自招有點煩,直呼「非常好,現在每個人遇到我都問我去大陸的事,我沒有說一定要去大陸工作,覺得很煩董至成把重心轉移到當演員身分。(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