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瓜撇李進良破冰說 小禎力揪翁婿同桌釋前嫌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小禎和老公李進良分居5年多以來,復合消息不間斷,昨李進良也透過媒體表示和小禎已在去年底重修舊好,更透露和岳父胡瓜已破冰,私下早已有互動,而據《蘋果日報》報導,胡瓜表示:「本來就沒結冰,何來破冰?」更透露小禎積極拉攏2人,頻頻安排飯局。

李進良和小禎雖在去年底重修舊好,但李進良又表示不打算同住,更說不拚第2胎也不會離婚,強調目前要專心工作,而小禎這邊則積極約飯局撮合李進良和胡瓜,胡瓜則表示和阿良都剛好各有事情喬不開,也愛護女兒小禎說「只要小禎好,什麼事我都會願意為她做。」

李進良表示私下已和胡瓜破冰,只是覺得沒必要主動公開,當年小禎和阿良鬧婚變,胡瓜在4年前就立即出清阿良台北診所的股份,3年前也轉讓賣掉台中診所股份,事業上和阿良切割,對外也避談阿良,現況小禎和李進良愛回溫,連帶著胡瓜和李進良翁婿也前嫌盡釋。

而近期胡瓜身體微恙,因太積極練跑,導致肌肉太痠痛來不及恢復,肌力不足才會彎一下就拉傷。由於週日到週三每天都有錄影行程,錄影工作滿滿,連看醫生的時間都不多,讓他相當煩惱,只希望撐過週三後趕快去看醫生。小禎(左)與老公李進良(右)復合。(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小禎(左)探班爸爸胡瓜(右)相見歡。(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