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鄭人碩發狠責罵 童星嚇壞委屈喊「很難過」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鄭人碩與曾珮瑜在《上岸的魚》中演出童星白潤音的失和父母,兩人今天出席首映茶敘接受訪問時,透露他們在戲裡輪流責罵白潤音,有好幾次都把對方嚇哭、讓幼小心靈受創,幸好兩人事後都靠著玩具小禮物修補關係;白潤音被問起此事也委屈說:「我當時分不清楚罵我是演戲還是真的,所以很生氣、很難過!」但也童言童語喊:「現在兩個人我都很喜歡。」

鄭人碩戲外也是人父,育有1歲半的寶貝兒子Enzo,問他現實生活中是否罵過愛兒?他笑說:「我從來都沒有罵過他,我是負責陪玩的,都是我老婆在兇。」還稱若是兒子調皮搗蛋,他也會放任不管、隨兒放肆,這時候老婆都會跳出來管教,他只要負責扮白臉就好;《上岸的魚》3月16日在台上映。鄭人碩、曾珮瑜,上岸的魚媒體茶敘。(記者王文麟攝)鄭人碩、曾珮瑜、白潤音(中),上岸的魚媒體茶敘。(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