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少偉求知慾噴發 出外景願賣身簽10年約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王少偉去年初接下八大綜合台《台灣第一等》主持棒,隨著外景隊走遍全台,也讓他燃起旺盛求知慾,大喊:「好想和『台灣第一等』節目簽約10年啊。」

日前他出發至新竹出外景,造訪利用冷熱交替烘乾製成的「烤麵」,更親身參與繁雜的製作過程,就連拿起整捆麵條都得費一番功夫,讓他笑說:「感覺很像健身,因為要保持平衡,不能讓麵條散掉,這關係到核心肌群到底夠不夠力呢!」

此外,他也到苗栗學習製作客家傳統工藝的造紙技術。從上山採月桃葉當原料開始,再循古法推動石輪碾葉,藉以取得其中的纖維。當聽到達人提及以前是牛隻幫忙碾葉時,勇於挑戰的他秒回:「不要小看我,我很有力喔!」該集內容於13日晚間10點播出。王少偉拿起整捆麵條笑喊像健身。(八大提供)王少偉推石輪輾葉。(八大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