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波多野結衣輸了!網狂推AV界第一正妹是「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AV產業發展蓬勃,近年來不少AV女優爆紅,每個人都擁有天使臉孔及魔鬼身材,競爭可說是相當激烈,近來日本網友投票選出「AV界第一正妹」,第一名竟是由已引退的桃谷繪里香奪得。

今年23歲的桃谷繪里香2014年出道,清新脫俗的外表讓她受到極大的關注,被封為「傳說級美少女」,但她在拍攝幾部作品後便淡出AV界,讓粉絲們直呼可惜,不過她出眾的氣質仍讓網友無法忘懷,榮登AV界正妹第一名,令人意外的是排行榜上前11名都是已引退的AV女優,前20名僅有九重環奈及麻倉憂為現役女優,波多野結衣、三上悠亞、高橋聖子等當紅女神全都沒入選,AV達人一劍浣春秋表示入選的女優幾乎都是2010年前出道,當時的片商較有心栽培女優,因此能讓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波多野結衣跌出AV界正妹榜外。(翻攝自波多野結衣推特)桃谷繪里香被選為AV界正妹冠軍。(翻攝自IG)麻倉憂是榜上少數的現役AV女優。(翻攝自麻倉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