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0歲丁國琳掏出G罩杯水滴奶 困惑:胸大=無腦?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50歲丁國琳保養得宜,加上G罩杯豪乳被封為「朝天奶」,至今仍常收到年輕男性求「單挑」私訊,還被PTT鄉民列為「最正熟女」之一,她日前才提問粉絲「我知道這是個笨問題,你為什麼會喜歡我?」今又再度困惑曬奶「為什麼男人們總愛把胸大跟無腦劃上等號?」

丁國琳在臉書po出低胸爆乳照,G奶呼之欲出,並困惑表示「我真的想知道:胸大無腦算是成語嗎?為什麼男人們總愛把胸大跟無腦劃上等號?」粉絲則回應「女人胸大,男人就會無腦追」、「我好奇的想 以後看膩了該換露哪裡?」、「有人胸不大,也很傻很天真啊」。丁國琳。(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