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晨神上課超認真 教唱名師爆她做這件事感動他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教唱名師陳威宇今舉辦新書《唱出好聲音》簽名會,學生兼好友許仁杰、Echo都出席力挺,除了他們,宇宙人小玉、林依晨、張鈞甯都是他的學生,談起為女神教學的趣事,陳威宇透露:「她們都是很認真的學生,只是女神當久了,還是會有不安全感,比較放不開,需要花比較多時間去打開心房。」還特別提到林依晨就算很忙,還是每天都會傳自己練習的音檔給他,讓他很感動。

而張鈞甯則是因為處女座關係,在發聲練習時常放不開,後來他帶著她用不同情境大喊,才發現她的聲音條件很好、非常有潛力,透露之前參加林依晨的生日會,她有開口唱歌,發現她進步超多,至於教女神唱歌會不會緊張?陳威宇笑說:「跟女神一起上課本身就是很賞心悅目的一件事,不會緊張,反而是教比較資深的人,像官靈芝、黃仲崑大哥,我都會超緊張!因為要像哄小孩一樣哄他們!」許仁杰(右)、Echo李昶俊(左)力挺陳威宇新書簽名會。(記者陳逸寬攝)陳威宇女神學生包括林依晨、張鈞甯。(記者陳逸寬攝)陳威宇(左三)新書簽名會,李京恬(左起)、Echo李昶俊、方語昕、許仁杰、林家磑站台。(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