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棄王力宏舞者10萬收入 男星寧擦瑜珈墊也要當演員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邱昊奇在《已讀不回的戀人》中個性腹黑的富公子,其實他5年前轉職演員前,曾擔任王力宏專屬演唱會舞者,後來決定轉演員,他直接將手上所有的舞蹈課轉給原本舞團的團員,也把王力宏演唱會的表演轉讓掉,「我的心態就是堅持到底,就是不幫自己留後路。」沒想到他一開始的演員路不順遂,無法試鏡上任何角色,跟過去一個月10萬薪水相較,月入不到1萬元。

回首那段時光,他感慨:「那時太苦了,我曾去發傳單,還去瑜伽教室打工,在他們上完課後,把瑜珈墊上的汗水擦乾。」但他從沒想過回頭,就像他過去為了當舞者,放棄去考醫科的職業證照,展現破釜沈舟的決心。

他受訪時發音咬字清楚,一問之下原來是過去曾被資深製作人嫌棄口條不好、含滷蛋,因他自尊心強使然,不甘於被罵,每天認真讀報、讀書,希望被認可。

他菜鳥時期還不太會演戲,有次劇組在信義計畫區拍戲,導演竟拿著大聲公對他破口大罵:「邱昊奇,你知道你現在是誰嗎?等你找到你是誰,我們再開始拍!」那時路人在旁來來去去,全都注視著他,全場40個工作人員喀喀喀的收拾手邊器材,全都在等他一人,讓他緊張到差點淚崩,「那時攝影大哥在一旁對我翻白眼,燈光師還眼神輕蔑的在嚼檳榔,還好女主角安慰我慢慢來。」

這次在《已讀不回》詮釋壞人角色,他原本擔心自己角色不被觀眾喜愛,後來逐漸明瞭「只要你好好詮釋角色,觀眾會知道這個角色的心境轉折,進而了解你的感受。」邱昊奇專訪。(記者宋志雄攝)邱昊奇專訪。(記者宋志雄攝)邱昊奇專訪。(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