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世前一週才見面 呂秀蓮悲憾揭蔡同榮銅像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為了紀念蔡同榮傳奇的一生,9日民視舉辦「民視創辦人蔡同榮博士銅像揭幕暨民視史料館開幕典禮」,民視史料館紀錄著民視從籌備到開台一直到今天,超過20年的點點滴滴,要讓大家知道台灣第一家民視無線電視台在創辦歷程中有哪些不為人知的祕辛,讓蔡創辦人的精神永遠與大家同在。

另外,前副總統呂秀蓮也表示真的很懷念這位民主鬥士,她說:「我認為蔡同榮是台灣的勇咖,他每件事都衝第一,我們只能跟在後面緊緊跟隨。」還透露他離世前一個禮拜,他有來找過她,並表明他人生最後一個願望就是想要當民進黨主席,呂秀蓮還記得當時跟蔡同榮說:「同榮兄,我們都打拼這麼久了,可以休息了。」蔡同榮直說不可以,他的願望未達成,沒想到過不久就離世,但他的精神仍與我們同在。民視舉行「創辦人蔡同榮銅像揭幕暨民視史料館開幕典禮」。(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