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鯰魚哥見面會9人捧場 到場理由「反正閒著也是閒著」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鯰魚哥林建予,從網路爆紅後踏入演藝圈發展,憑著樣貌帥氣以及幽默搞笑的個性,粉絲團按讚人數高達58萬,但當他要辦粉絲見面會時,卻只有9人捧場,且到場理由竟是「反正閒著也是閒著」,鯰魚哥聽後十分傻眼。

在最新一集《綜藝大熱門》節目中,節目單元「藝人粉專中看不中用?!」裡邀請許多藝人現場實驗,規則是在社群上號召粉絲,約定時間到電視台面見偶像,看看究竟會有幾位粉絲到場,其中擁有58萬粉絲的鯰魚哥,在臉書上號召粉絲參加他的「專輯預購見面會」,卻只有9位粉絲到場參加,其中兩位粉絲被問到為何願意參加竟然直言:「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剛好錄完上一場,就順便來了...」,讓全場笑翻,對此吳宗憲雖然安慰鯰魚哥「粉絲們可能只是因為不可抗拒的因素無法前來」,仍不忘搞笑的說:「你的歌迷今天全部到了。」

鯰魚哥個性幽默詼諧,擁有許多粉絲追隨。(翻攝自臉書)

鯰魚哥號召粉絲參加小型見面會,卻只有9人到場。(翻攝自YouTube)

鯰魚哥粉絲見面會只有9人參加,吳宗憲吐槽讓全場笑翻。(翻攝自YouTube)

(34分12秒開始,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